羅志祥認為主持節目可以作為什麼管道?
Answer
羅志祥重返主持界:視為發洩管道
藝人羅志祥在離開主持崗位五年後,再度回歸,與何美攜手主持新節目《綜藝OK啦》。在今天的開播記者會上,羅志祥坦言,這次主持並沒有特別準備,主要是將主持節目視為一個發洩的管道,讓他能以「小豬」的身分盡情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力。
與何美搭檔:看中新生代藝人連結
羅志祥與搭檔何美年齡相差14歲,兩人透露私下沒有互相加通訊軟體,但羅志祥表示,過去就注意到何美在各方面的突出表現,尤其欣賞她願意搞笑的特質。此外,何美認識許多新生代藝人,這對節目來說是一大助力。羅志祥透露,第一次與何美合作就發現她很會接哏,讓他感到驚喜,並認為這次合作是對的選擇。
幕後趣事:社區管理員的誤會
羅志祥還笑說,自己會跟社區管理員誇讚何美,沒想到何美誤以為是電視台管理員,還說早上有跟對方打招呼,引發現場一陣笑聲。這個小插曲也展現了兩人之間輕鬆有趣的互動。